视频:《我和我的祖国》葛优演技备受好评 你大爷果然还是大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02 20:47: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国庆档三部主旋律电影,持续引发网友热议。其中#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中,葛优演技赢得网友点赞:#葛大爷还是你大爷!那自然有力的台词,那游刃有余的演技,让我们看到了角色发自心中的骄傲与自然。葛优演技真的太棒了!据悉,《我和我的祖国》由中国著名导演陈凯歌、黄建新、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袂打造,是中国电影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据介绍,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9月30日在中国国内上映以来,该片票房已突破七亿元人民币。电影1日起在德国、荷兰、英国等欧洲多个国家上映。生活在当地的华人华侨和留学生对该片表现出高涨的观影热情,上映首日在德国柏林等多地的场次全部售罄,发行方亦大幅增加了放映场次。(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