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气势如虹!《中国机长》首日票房破2亿 发布庆祝海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30 23:37: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根据猫眼数据,9月30日15:55分左右,《中国机长》累计票房迈过2亿大关,成为国庆档三强中第二部票房过2亿的影片。

  《中国机长》根据“世界级民航史奇迹”——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的真实事件改编而成。这个事件的核心大概是34分钟的事情——从起飞到发现风挡裂了、爆裂、穿云层、再从高原回成都,安全备降。为了还原这个真实的故事,剧组不仅1:1造了一个模拟飞机,还辗转重庆江北机场、成都双流机场、拉萨贡嘎机场实地拍摄,记录机场的繁忙景象和旅客的出行百态。

  剧组还特地挑选了119名年龄和职业各异的演员,围绕影片拍摄的民航专业知识学习培训,换位了解民航人的专业素养,全程跟组拍摄。

  欧豪形容拍摄期间的状态是“大家每天颠簸的都是淤青,拍摄现场每天将近有9个鼓风机,飞机里面也吹风,风力九级以上,吹得面部皮肤过敏。”不过现在来看,所有的辛苦是值得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