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机长》拿下点映票房冠军 还原度备受网友好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9 23:44: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中国机长》举行点映,前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我和我的祖国》,后有有纪念老一代登山队员为了宣告中国主权而不畏牺牲勇攀珠峰的《攀登者》,《中国机长》低开高走,以5566.5万的高票房夺得点映票房的冠军,还原度备受观众好评。

  《中国机长》以近期发生的四川8633机长刘传建以及机组人员成功处理飞机特情事件为素材而拍摄的一部现代类型的电影。真实的事件,真实的人物,真实的感受。

  无论是在内容上还是在道具上,《中国机长》都做到了极致,对里面的场景以1:1的标准进行还原搭建,对里面的剧情进行完美地重现。

  在飞机挡风玻璃破碎之后飞机上众人的惊慌失色的表现,看起来尤为的真实,另外驾驶舱内的凌乱的场面也是极为逼真。机长原型在路演现场称赞杜江的敬业,提前3个月就参加专业训练,完美还原了梁机长,非常帅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