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庾澄庆的应援灯牌太硬核!一眼望去喜感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9 23:32: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庾澄庆的应援灯牌曝光,粉丝们以哈林中的“哈”字作为灯牌,一眼望去全是哈,喜感十足。对此,网友纷纷评论:“应援口号是大家一起哈哈哈吗?”、“原来我每天就在微博帮哈林老师应援”、“哈林看到了是怎么忍住不笑的”。

  近期,《2019中国好声音》已经差不多播出到接近尾声,随着越来越激烈的角逐,四位导师的学员已经稳稳地踏入了鸟巢之夜,这一次晋级的学员一共有11位,其中王力宏有五位学员晋级,那英、庾澄庆和李荣浩各有两位学员成功晋级。

  哈林战队从盲选结束开始就一直不被人们看好,然而走到如今的局面下哈林战队却并不落后谁,同样有汪帅和陈其楠两位悍将撑着场面,他们都有着非比寻常的毅力与才华,让我们一起期待最后两位全国四强的诞生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