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歌为《攀登者》海报签名 章子怡变迷妹表情俏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9 23:41: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章子怡在微博上传胡歌为《攀登者》海报签名的图片,她在胡歌身边也变身迷妹,表情十分的丰富俏皮。章子怡表示,如果这条微博的转发能超过珠峰高度8844,就会公布胡歌签名的内容,并且为网友送出这张海报。对此,网友留言表示:“眉头紧皱,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我也不敢想,我也不敢猜”“没有杨光写不出来的 只有我们想不出来的 因为杨光可爱调皮 可能写了杨光总在风雨后”。

  日前,由胡歌、章子怡等参演的电影《攀登者》举行点映,该片改编自两代中国早期登山者事迹。片中,胡歌的戏份不多,登上过程中失去了一条腿,一句“山就在那里”令人印象深刻,最终,在彩蛋部分,老了的胡歌变成了成龙,重新登上了珠峰,彩蛋还是令人非常振奋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