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自曝小名叫奥奥 原来竟是这个含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8 16:07: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节目中杨紫被叫“小紫”后俏皮吐槽从没人这么叫过她,之后还被戏称叫“老杨”,“老紫”等,再一顿嬉闹中,杨紫自曝了自己的小名叫奥奥,并且有理有据的讲解奥奥的由来。原来她的原名叫做“杨旎奥”,杨紫爸爸取这名是当年希望能申奥成功,因此小名叫做“奥奥”。

  据悉,杨紫出生于1992年,中国于2001年7月13日申奥成功。由此看来,杨紫真的是在满含父母的期望长大。

  网友纷纷表示:“这名字挺难写的,小时候没少遭罪“,“奥奥好听,杨紫爸爸不愧当兵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