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绍峰首谈儿子超温柔:会帮他尽力实现梦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8 16:22: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冯绍峰 赵丽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从赵丽颖为冯绍峰生下儿子后,孩子就成了冯绍峰经常挂在嘴边的话题。近日,冯绍峰在节目中对着镜子反省,就谈到了对儿子的教育观,眼神中充满了满满的慈爱。

  冯绍峰说自己最亏欠就是家人,年轻时自己叛逆,不理解父母,现在为人父终于明白了父母的感受。有次自己戴头盔准备外出骑行时,赵丽颖就问他,你那么喜欢骑行,如果孩子未来也爱上骑车,你会同意吗? 冯绍峰说到:不会。不过,他也表示如果孩子有这样梦想,会让孩子尽心的去做,会去告诉孩子如何做才安全,但他会因此每天担心着。

  说出这段话时,可以明显看到冯绍峰的眼中带着泪光,很是真诚。有网友说,有了孩子之后冯绍峰变得温柔了,会为了孩子考虑很多,他是一个好爸爸。(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