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秀文许志安再度出游修复感情 拒回应黄心颖消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8 15:59: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许志安 郑秀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港媒曝郑秀文与许志安近日再度前往欧洲旅游,报道称9月27日下午两点多,郑秀文与一众助手现身机场。据媒体表示,虽然没有看到许志安的身影,但是他们是一同前往去旅游的。可能是为了避嫌,从头到尾许志安不见人影。

  当天郑秀文心情就相当好,见到记者在拍摄她主动询问是否需要站着让其拍摄交差,随后自己还主动站着让记者拍。

  郑秀文自从完成个人演唱会后心情就好了很多,看来今年她的主要任务已经完成,所以开始旅游散心。面对记者询问关于和老公许志安的感情问题,她就笑着不回答,表示不会回应。当被问到黄心颖转行做地产一事,郑秀文没有回答上车离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