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宇名誉侵权案件简讯发布 对涉嫌侵权方依法追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7 15:23: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白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去年大火的男演员白宇,自从走红后,便被一群黑粉在网络上肆无忌惮地攻击。终于,9月26日,饱受黑粉语言暴力困扰的男演员白宇,委托律师对一位社交账号名为“再见一万”的黑粉发出名誉维权,将对方诉至互联网法院,要求对方对自己多年来攻击白宇的言论做删除,并赔偿精神损失费。

  然而,让人意外的是,在白宇的强势声讨下,名为“再见一万”的黑粉,却似乎毫无畏惧之心。翻看他社交平台的内容,黑白宇的言论,仍有不少!

  该黑粉还举了很多例子,用以证明白宇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比如他说白宇文化功底差,做客电视台节目,唱歌朗诵都记不住词,还不如与他同台的范丞丞!

  专门开一个社交账号,集中黑白宇一位明星,这个名叫“再见一万”的博主,莫非跟男演员白宇有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