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4岁蒋勤勤二胎后复出拍戏 身形苗条皮肤紧致状态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7 13:48: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蒋勤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44岁的蒋勤勤现身新剧的开机仪式,有网友晒出路透照。照片中蒋勤勤扎着简单的马尾辫,穿着黑色休闲运动衣,身形苗条,皮肤白皙紧致,笑容满面状态非常好。

  自从组建家庭之后,蒋勤勤将大量精力投入生活之中,不可避免地转换了跑道,以至于这位曾经被称作‘中国古装第一美女’的演员,作品的出现频率越来越低。去年,一位导演找到蒋勤勤,邀请她出演一个母亲的角色,但那时二儿子刚出生,蒋勤勤还未出月子,只能拒绝。

  日前,她接受媒体采访,称投入生活是她主动选择的结果,她也曾在公开的采访中表露过自己‘没有后悔过’。如今二儿子也满满长大,她终于抛开生活琐事,选择在荧屏上跟观众见面了,期待女神的新作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