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杰晒拥抱照庆结婚八周年 谢娜甜蜜表白引人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7 10:13: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杰 谢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晚,张杰在微博晒出与谢娜拥抱的合照,并发文“9 2 6就爱妞!就要一直幸福着!”以此庆祝两人结婚八周年。随后谢娜转发该条微博写道“八年,杰就是爱”甜蜜告白。幸福状态引来粉丝一片祝福:“姐姐八周年快乐噢!要一直一直幸福!你的娜米也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没有花言巧语,我只想祝福你们,狠狠的幸福。”2011年,张杰和谢娜两人公布婚讯,同年9月26日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如今一路走来已经过了8年,但两人的感情却丝毫没有改变。

  如今有了一对双胞胎女儿的夫妻二人,更会享受家庭幸福。9月25日,谢娜在微博分享近期动态,分享张杰向她炫耀两个女儿参与制作的蛋糕,引来谢娜吐槽。随后张杰发微博分享近期动态秀恩爱,夫妻俩甜蜜又幸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