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嘉倪孟美岐同框合照引对比 买超发文力挺老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7 14:02: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孟美岐 张嘉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孟美岐身穿叠层条纹衬衫看秀,她扎着双马尾麻花辫搭爱心耳饰,十分俏皮灵动。或是靠在门上回眸看镜头,姣好曲线展露无遗;或是坐在椅子上霸气十足,深V条纹上衣尽显性感。

  9月26日晚,张嘉倪在微博发文晒出与孟美岐的合照,并配文:今天和漂亮的美岐同框了,快点好起来。”孟美岐也及时在评论区现身留言:“巴黎很冷 嘉倪姐也注意保暖哦”。而后有部分网友在评论里称:“孟美岐不及你十分之一”、“脑袋里蹦出碾压这个词”没想到引起孟美岐粉丝不满,并开始对该网友进行网络暴力,大量粗暴留言。

  事情发生后不久,买超在微博上发文力挺老婆张嘉倪:“我怎么感觉她越长越小呢??生一次孩子就年轻几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