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璇晒与王弢结婚照 甜蜜发文庆祝相恋18周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7 13:53: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璇 王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奥运冠军刘璇在微博晒出与老公王弢的结婚照庆祝相恋18周年,她发文写道:“今天,十八年”。随后,王弢转发爱妻微博,逗趣表示:“要是见面就结婚生孩子的话,可能都考上211了”据悉,两人相恋18年,于2012年注册结婚,2013年举办婚礼。

  刘璇是体操运动员,曾获得过奥运冠军,以性格文静、不失活泼的形象收获粉丝无数;退役后,她转战娱乐圈,主演电影《我的美丽乡愁》女主角细妹获得最受欢迎女演员铜奖,之后还出演了《我和我的父亲》、《终极目标》、《女拳》等多部影视作品

  刘璇的丈夫是王弢是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副教授,十分有才华,而且长得十分高大帅气,两人结婚以来,十分恩爱,两人育有一个儿子,小名叫“雄赳赳”。尽管已经结婚多年,夫妻俩依旧恩爱十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