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曹炳琨被拍与粉衣女子同行 一路有说有笑疑似恋情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7 10:57: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曹炳琨 《潜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潜伏》成名的曹炳琨,成名十余年却几乎没有恋情绯闻。日前,有八卦媒体在一家电影院看到他,疑似发现他的新恋情。

  当晚他站在电影院出口处,手里拿着一只女士小包包,并且他一直站在原地不敢乱走动。果然,过了没多久,一名身材高挑的美女出现,两人见了面,美女好像还在逗曹炳琨开心,看起来关系不一般。这位高个儿美女,身穿粉色蝴蝶结衬衫,搭配牛仔超短裙,不过比穿搭更令人瞩目的,是这位美女的身材真的很惊人。

  美女一路笑意盈盈,跟着曹炳琨上了车,坐在了副驾驶。回去的路上,曹炳琨和美女在车里聊个不停。随后,曹炳琨的车在一个小区前的路边停下,美女下车后,弯腰和曹炳琨再见,而之后曹炳琨其实也并没有开车走很远,他的这辆车很快钻进了附近的小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