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嫣晒童年合影为李亚鹏庆生 斗鸡眼超搞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7 09:18: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亚鹏 李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李亚鹏迎来48岁生日,女儿李嫣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happy birthday!”,并晒出小时候与父亲李亚鹏的合影为其庆生。照片中,李嫣很是俏皮,眼睛往上翻,吐着舌头,穿着一身帅气西装的李亚鹏也是这个动作,父女二人相当搞怪。

  近日,14岁的李嫣独自到瑞士留学受到关注。李亚鹏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此事,他回应到:李嫣才上初三,“也谈不上留学”,“就是去上学吧”,并透露女儿出国后发朋友圈感叹“悲伤逆流成河”。李亚鹏直言看到后“好心痛”,还回复女儿:“爸比今天算有一点点能力的话,都来自14岁离开家时的那种坚持和眼泪”,没想到自己的鼓励却遭到女儿“拆台”:“不需要给我讲这些,我不需要什么能力”。”父女俩的相处日常也是很有趣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