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静雯干爹被儿子夺取上亿家产 患病靠借贷度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6 16:01: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贾静雯 吴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根据台媒报道,台湾影视大亨吴敦本来想靠存了大半辈子的积蓄2亿5000万台币,约5700万人民币安享晚年,可没想到自己的大儿子吴庭言图谋不轨,企图夺取巨额财产。据悉,几个月前吴敦因心脏病发而被送进医院治疗,手术前他就毫无规划地立好了遗嘱,说要把名下的财产都交由大儿子吴庭言。可万万没想到,自己的亲生儿子居然对这笔钱起了歹念。

  现在吴敦疾病缠身,却还要靠借贷度日,尽管他已经上诉法院,希望法律能还给他一个公道,但他更希望大儿子可以浪子回头:“只要他回家,我什么都不计较!”

  吴敦是娱乐圈里的传奇人物,他捧红的明星数不胜数,除了大家熟知的林志颖、金城武等巨星之外,他还是贾静雯的干爹,贾静雯的走红可以说是他的功劳,有消息称他还送了贾静雯一套价值5000万的豪宅,在贾静雯陷入困境时他总是挺身而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