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心灵手巧!易烊千玺随手捏泥塑 调侃是鸵鸟引爆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6 13:54: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易烊千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易烊千玺工作室晒出易烊千玺随手捏的泥塑,并发文表示工作人员以为是千纸鹤,却被作为老板的易烊千玺纠正:“这是鸵鸟。”工作室逗趣称:“OK,尊重作者本人。”网友们则纷纷表示:“好可爱啊 告诉你们老板我们很想他”、“咱啥也不敢说也不敢问 你老板说啥就是啥呗”、“吓坏了,我以为易烊千玺下一句就说“这是胖了的千纸鹤””。

  易烊千玺除了唱跳全能,长相帅气以外,他平常也还有许多自己的个人爱好,比如说捏泥塑,在17年的年底时候,千玺迷恋上了捏泥塑的手艺,每时每刻都要带着一箱装满泥土和铁丝之类工具的大箱子跑。

  易烊千玺也是不负众望,将这个雅趣坚持了下来,捏出来的泥塑人像都还像模像样,这个美猴王,虽然形状还不是特别的精致,但是整体的神韵和气质已经展现的淋漓尽致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