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莉晒多多手账画作 母女同款姿势自拍似姐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6 13:16: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莉 黄多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孙莉在微博晒出与女儿多多的自拍照及手账本,并发文感慨:“多多用画笔记录了很多时刻,这张是去年我们生病坐飞机去巴黎,看到她的画,想起去年的旅行,仿佛就是昨天… ”照片中,孙莉与多多戴着同款头巾,手捂着脸对镜自拍恰似姐妹。

  网上一直有种说法,叫有种基因叫孙莉和多多,母女俩真的神似。近日,孙莉晒出和女儿的合照,照片中孙莉和黄多多分别穿着暖黄色的衣服,已经准备开始迎接秋天。才13岁的黄多多,身高已经赶超妈妈孙莉,差距并不是很大,除此之外,母女俩站在一起就像姐妹一样。

  已经42岁的孙莉完全看不出年龄,黄多多也遗传了孙莉良好的基因,小小年龄就拥有高颜值和大长腿。孙莉和黄磊纵容黄多多所有的爱好,但是黄多多并没有因此骄纵,而是变得非常优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