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没人用也不用她?曝无线未联络黄心颖宣传新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6 11:59: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振朗 黄心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无线剧集《牛下女高音》由翻拍无望成压箱底货再变为台庆剧之一,可谓几经波折。现时此剧定于十月七日首播,不过由于事出突然,剧中主角都因为有其他工作在身而未能抽时间出席此剧宣传活动。主角钟景辉因为身患肠癌需要在家静养,张振朗、郑敬基、吴岱融均不在香港,蒋志光、欧瑞伟虽然人在香港,但是却正忙于新剧拍摄,抽不出时间为该剧做宣传。

  虽然如此,但据知无线继续当之前与人夫许志安“偷吃”而避走出国的黄心颖为“透明”,没有联络她返港协助宣传,故剧组方面现时因人手问题暂时未能定到宣传活动日子。据了解,黄心颖于首集中便出现,剧中饰演King Sir孙女,张振朗的好友,是一名失婚宅女,故其剧中打扮都相当朴素,经常戴着眼镜,T恤轻便装出现。(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