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获节目组致谢抗住KPI 护送老奶奶搭车显温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6 13:52: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一组黄晓明现身意大利街头的花絮照曝光,黄晓明在节目里演绎霸道总裁,店外俨然是个暖心boy,见到老奶奶有困难,上前主动帮忙,帮开车门护送其上车,全程面容笑容;然而回到酒店后立马转换身份,见到远处粉丝高抬手臂打招呼,冷面总裁范再度走起。

  前段时间,黄晓明在节目中因为一些“名人名言”和不符合常人思维的做法,招了不少的黑,如他的“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等话,现在已经红透了半边天,还被网友调侃成是“明学”。但不可否认的是,黑着黑着,他就又红了。

  这一季节目主创在接受某采访时,也由衷感叹黄晓明是“一块宝”。称节目因为他,整个团队的收视率、播放量、热搜指标等kpi,才能超额完成,并且整个节目级都对他“奉上敬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