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书豪发文力挺邓伦:他是一个很好的领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6 13:51: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书豪 邓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邓伦在综艺节目中因维护球员情绪失控发飙,引发网友热议。25日晚,林书豪在微博发文力挺邓伦,他表示“邓伦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领队,他的初衷就是想保护球员,我很能理解伦伦维护球员的想法和情绪。最好的球员不会找借口,电光飞侠继续加油! ”

  据了解,在某篮球节目中,邓伦在赛场上和裁判对峙,因为对方动作犯规,裁判怎么没罚下对方的球员,而在自己队员犯规后就罚下,对此裁判的解释是因为球场上裁判不止一个分工不同,没看到并不是自己的错误。邓伦听完后难以接受,认为这个裁判是不尊重自己的球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