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温碧霞豪掷百万购美服 被封阳光女神走到哪晴到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6 11:51: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温碧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温碧霞日前飞抵法国出席巴黎时装周,此行是应时装品牌邀请出席前晚举行的秀,温碧霞穿上一袭黑色露肩长裙晚装现身,神秘黑色中不失女神魅力。她透露被身边的人称为阳光女神,因为她走到哪晴到哪。

  温碧霞身边的工作人员经常取笑她是阳光女神,前晚出席演唱会时又再应验,因为前两天都万里无云好天气,谁知昨晚出发时突然下雨,她到达后竟然阳光重现。时装秀位于马场旁边的郊区举行,温碧霞开心说:“好感谢上天,明明下雨,都会突然变得阳光普照,如果下雨郊区就没那么美没那么舒服。”温碧霞更大赞品牌今年春夏季时装好美,主打雪纺及图案,非常适合她:”我真的好喜欢巴黎,天天逛街吃东西,都忍不住手买了好多漂亮衣服,买了7位数字,好值得,做商演及出席活动都要好多衣服。”(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