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艾美奖收视率创新低 还被发现放错逝者照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6 09:40: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的第71届美国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典礼上,主办方竟然弄出了大乌龙。在当晚的“致敬逝者”环节,伴随流行乐歌手海尔希演唱的一曲《反反复复》,舞台上打出了过去一年中去世的影视界名人的遗像,结果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今年去世的作曲家安德烈·普雷文配上的照片并非他本人。主办方不知从哪里找来了另一位作曲家伦纳德·斯拉特金的照片,张冠李戴地套在了普雷文身上。更糟糕的是,斯拉特金明明还活得好好的,莫名其妙就成了“逝者”,想想也是晦气。

  对此,艾美奖主办方也很快做出了回应,他们对乌龙事件表达了诚挚的歉意,并保证其官方网站上的“逝者”栏目照片,马上会调整过来,不再让安德烈·普雷文先生被迫改头换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