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太像了!欧豪同框《中国机长》角色原型被指撞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6 09:32: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中国机长 欧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中国机长》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欧豪和他饰演的角色原型、川航3U8633机组的副驾驶徐瑞辰同框,两人外貌相似度引起关注。照片中,欧豪穿着深色制服,徐瑞辰则是白色制服衬衫配西装裤,两人都非常帅气,看脸还真的以为两人是双胞胎兄弟。欧豪自己也表示,昨天映后交流时很多观众问到这个问题,他昨晚上还特别打电话给妈妈,确认两个人真的没有血缘关系。另外,欧豪透露自己拍摄过程中越吃越胖,还和原型人物相约一起减肥。

  电影《中国机长》是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据了解,欧豪在片中饰演的副驾驶徐奕辰,在重庆飞往拉萨的途中,飞机右前方的风挡玻璃脱落,他的整个上半身被吸出机舱外,腰部和脸部受伤。(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