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儿厌世脸气场超强?小S:在家敢这样就飞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5 15:08: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S 许曦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小S女儿许曦文为某品牌拍摄了一组照片,照片的主题是“超模脸,厌世颜”,而许曦文也完美演绎了主题,表现力十足。照片中,许曦文身穿红色卫衣,搭配黑色半身裙与黑色亮面长靴,站立侧身面对镜头,展露出了十足的少女感。但单眼皮下的眼神却是冷冷的,带着几分欲言又止与疏离感。这套一身黑的裤装造型却是显得干净又利落。许曦文还展露了自己多年的舞蹈功底,面对镜头高抬腿,在空中完成一字马,秀出了笔直修长的美腿。13岁的许曦文虽然年纪不大,但是身高与比例已经非常优越了。小姑娘又瘦又高,斜戴着贝雷帽,挑起下巴面对镜头,眼神中还带着几分挑衅。

  小S转发全力支持女儿,却口硬心软的表示:“在家如果敢摆这个表情给我看,一脚就飞踢过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