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又廷生日发布绿植写真 温暖阳光下尽显绅士风度超治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5 11:47: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又廷 高圆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赵又廷工作室晒出一组生日写真,照片中,赵又廷穿着一身白衣被绿植包围,温暖阳光下尽显绅士风度很治愈。

  自从升级当爸,一直深居简出的赵又廷终于开始赚奶粉钱了,不过他与高圆圆夫妻俩仍然保持低调的生活状态。近日,有网友在超市偶遇了“又圆夫妇”。高圆圆当时是素颜,但还是超级美,穿着墨绿色的直筒连衣裙,看不清腰部,但她露出来的四肢非常纤细,看来产后真的迅速恢复苗条身材了。可能是为了遮挡素颜,圆圆戴了一顶白色渔夫帽,令造型增添了“潮味”,青春又有活力。赵又廷还为网友在白衣服上签了个名。

  其实,高圆圆与赵又廷已经不是第一次逛超市被拍,二人在恋爱就喜欢逛超市。一起感受油盐酱醋的烟火气生活何尝不是另一种浪漫?(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