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雅芝酒红裙+扇形包展古典美 获老公恩爱相伴牵手同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5 10:58: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雅芝 黄锦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赵雅芝、黄锦燊夫妇现身广州机场。当天赵雅芝一袭酒红色连身套裙,内搭透视黑纱上衣,气场十足,手拿扇形包超抢眼,见镜头一路笑脸相迎,超nice!她与老公一路牵手同行,恩爱十足。

  赵雅芝在很多人的眼中都是最为经典的白素贞,而因为多年以来她一直有着非常优雅的气质,所以很多网友也是将她称为不老女神,而如今的赵雅芝更是早已年过半百,但是状态一直都保持的非常不错,尤其是赵雅芝还经常的拍戏和工作。在看到赵雅芝身穿一件T恤和牛仔裤的搭配后,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不愧是女神,就连装扮都这么的少女感十足。

  尤其是在赵雅芝转身露出背影的那一瞬间,不少网友都表示十分的惊艳,这才是真正的背影杀,看起来就像是一个18岁的大美女一样,还能活出如此精致的人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