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杰大赞女儿做蛋糕美味 同款夸奖引谢娜“吃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5 16:49: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杰 谢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谢娜在微博甜蜜分享近期动态,她写道“杰发给我图一,兴奋的说,快看, 跳跳俏俏做的蛋糕!我正准备回复说:我的天哪,留着我回来吃! 他接着发来图二,激动的说:本来想尝一下,一下子吃光了,太好吃啦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 ”看到这里,谢娜不禁吐槽:“我记得之前送给他我自己做的巧克力蛋糕他也是这么说的,哎!只能说张杰不善言辞有跳跳俏俏懂。”

  粉丝们见此动态,纷纷评论:“这是神童吗!?我的妈呀!突然感觉我真的白活了。”“跳跳俏俏也太棒了吧!简直跟你一样心灵手巧。”“娜姐在杰哥心中的地位直线下滑”。

  之前,谢娜还曾经发文调侃笑张杰给女儿讲故事嘴瓢,火车变火歌:“他用温暖的声音讲到: 小动物们开心的唱着车,火歌开始爬山坡啦…… 我是不是不应该笑出声。”逗趣十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