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陈坤表弟是陈奕辰 本尊辟谣:并无亲戚入我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5 16:47: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坤 陈奕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陈坤发博称:“并无亲戚入我行。”亲自辟谣此前“陈坤儿子要出道”,“节目男嘉宾陈奕辰是陈坤表弟”等传闻。

  粉丝们纷纷表示支持:“自我反黑第一人,非陈坤老师莫属,做粉丝的真是轻松又惭愧啊~”“从是那个疯狂营销什么小陈坤还是陈坤什么侄子来着的那位吗?”

  最近有一名年轻艺人陈奕辰,因上综艺节目大火,因为陈奕辰颜值很高,所以近日来也是话题多多,连女星杨超越看到他都冒出花痴脸。有网友爆料陈奕辰是陈坤的表弟,一时间“陈坤表弟上综艺”的通告满天飞。

  自从陈坤的儿子陈尊佑长大后,也一直被传即将出道的消息,甚至有说陈坤最近在为儿子出道铺路。对此,陈坤给出否定回应“并无亲戚入我行。”一来是否认了陈奕辰是自己的表弟,二来也否认了自己的儿子即将出道这个传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