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这也太帅了吧!王子异全黑look变帅气特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5 14:15: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子异 ninepercent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王子异现身首都机场。他梳油头造型墨镜遮面胸前挂包超个性,全黑look造型秒变帅气特工。即便是在一众人高马大的保镖当中也十分亮眼。王子异可以说是人气限定男团nine percent中比较低调的一位了,但他天生一股优雅贵气,肌肉线条发达,型男范儿十足。

  之前,王子异曾经在采访中表示要节食控制体重,之后好久不见的他果然以高高瘦瘦的新形象亮相,减肥成功的他更加帅气了。如今看着这样的机场造型,气质出众,身材挺拔,减肥的成效果然十分突出。

  另外,王子异的时尚感也非常好。之前他穿着一袭白色T恤,极简风的衣服上点缀黑色字母印花就很时尚了。王子异再穿一袭拼接设计的衬衫,灰色面料搭配红白相间的格子印花,时尚感倍增的同时,也更加彰显柔和气质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