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翟天临包裹严实与好友现身夜店 通宵泡吧超辣美女作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5 14:14: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翟天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许久未露面的翟天临,因为一组视频重新回到了网友的视野中。视频中,翟天临穿着一件土黄色卫衣,黑色休闲裤现身机场,戴着帽子和口罩,打扮的非常低调。虽然翟天临包裹得严严实实,但是依然被人一眼认出,迅速围上来拍照,不过翟天临的心情似乎不太“美丽”,并没有理会众人,大步离开了机场。

  之后,翟天临和朋友开着车来到了一家酒店,放完行李之后,就和朋友一起出了酒店,开始了夜生活。视频中,翟天临与朋友结伴来到一家酒吧。看得出来,翟天临应该是这里的熟客,他下车之后,酒店的工作人员立刻迎了上来,热情地与翟天临握了手,双方明显很熟络。翟天临十点进入酒吧后,直到凌晨四点半才出来。靠近酒吧门口之后,可以看见翟天临依然包裹得严严实实,走在最前面,他的朋友和一位身材火辣的超短裙美女手牵手走在身后。(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