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薛之谦带老婆现身医院蹲地抽烟 高磊鑫产后颜值身材在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5 10:41: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薛之谦 高磊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拍摄薛之谦在好友同伴的陪同下现身某医院。根据视频描述,薛之谦在医院待了一会后便与同伴们在室外吸烟区一起吸烟聊天。

  当时薛之谦身穿红色T恤搭配紫色休闲裤,带着黑色棒球帽以及黑色口罩,打扮得十分严实了。从画面中可以看出,他与另一个男性朋友坐在路边的马路牙子上,正一脸愁容地抽着闷烟。抽完烟后众人就座在附近室外桌椅上,聊天聊了很久,不过能够看出聊天氛围并不高,甚至有些许压抑。

  后来薛之谦的现任老婆高磊鑫拿着一杯饮料来到后,高磊鑫一身白色衣服,扎着马尾,产后颜值身材恢复迅速。她的出现让氛围稍微变得好了很多,直到调整好心情后,薛之谦才与众人离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