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钧甯波点连衣裙小露蛮腰 黑丝造型又美又A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5 10:11: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钧甯 米兰时装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张钧甯微博晒出一组看秀造型图,她一头长卷发亮相,身穿波点连衣裙小露蛮腰,搭配黑丝造型又美又A。之后她又换上黑色复古上衣搭配高腰短裤,靠在栏杆上摆造型,身材完美超性感。

  张钧甯素有“台湾第一气质美女”之称,因高学历而被冠以“演艺圈女学霸”的标签,一向以知性大方、独立自信的优质形象示人。她身上独特的知性美与健康感也让她备受各大时尚品牌的喜爱。

  近期她就受邀参加米兰时装周,到达巴黎后的张钧甯晒出日常美照,跟参加活动想必,日常生活中的她倒是更显得随性自然一些。张钧甯本身就非常喜欢旅行,这次刚到巴黎就更新微博,穿着休闲牛仔衣,留着齐刘海的她随性可爱,露出灿烂笑容让人移不开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