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打绿发文宣布即将回归:全宇宙的朋友们大家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5 09:31: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苏打绿 吴青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苏打绿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全宇宙的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是苏打绿”。此外,还晒出了一张苏打绿的标志性海报,让粉丝们看完完全坐不住了。

  据悉,2016年苏打绿曾经对外宣布会在2017年起休团3年,当时苏打绿在乐坛已经处在巅峰,从乐队的角度来看,已经能和五月天比拼人气了。可惜在巅峰时期,他们却决定休团三年,按照他们的意思,陪家人、顾小孩等等,他们想趁着这个机会过各自的小人生。

  这几年的时间里,歌迷们都在等待苏打绿休团结束后全员回归。主唱吴青峰最耐不住,早早以个人的身份回归,也因此不少人都猜测苏打绿可能会永久休团。他也不止一次被问到苏打绿全员回归的日期,他每次的回应也都很让歌迷放心:“就算死了也还是苏打绿”,可见苏打绿回归是一定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