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向佐郭碧婷豪华婚礼发生失窃案,现场丢失价值1500万元珠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5 09:28: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向佐 郭碧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在向佐郭碧婷的小岛豪华婚礼上,发生了价值1500万元人民币的珠宝失窃案,但因为向家办的是喜事,所以此事没有张扬,但在9月25日凌晨,有公众号曝光了事件。

  郭碧婷与向佐的婚礼9月10日在意大利卡布里岛举行,当地时间9月9日是婚礼举行前的迎宾派对,众人坐在柠檬树下享用晚餐。一名美籍华人女模特应邀出席婚礼,她在9月9日乘坐私人飞机抵达那不勒斯机场,然后被婚礼主办人接到了卡布里岛上,上了一艘豪华游艇

  女模特上了游艇大约几个小时之后,发现自己随身带着的十几件珠宝首饰不见了,随后报警。她向警方表示,自己丢失的珠宝总值200万欧元约合1500万元人民币,而且全部没有上保险。

  意大利警方调取了监控录像,但关于事件的真相,至今没有下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