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妍希晒运动照直言被虐 紧闭双眼全心投入秒变表情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5 09:19: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妍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陈妍希在微博晒出运动照,并配文:“被我的皮拉提斯美女老师朱莉虐得很开心。是吗?是吧!”照片中,陈妍希身穿白色T恤搭配瑜伽裤,扎着马尾辫,在教练的指导下全身投入运动拉伸中,可能因为比较疼痛,陈妍希紧闭眼睛变身表情包。

  不得不说,女明星们为了保持一个好的身材也着实是拼了,画面中,陈妍希各种压腿练腹动作齐飞,表情相当痛苦,脸部涨得通红,整个训练过程都一副身入苦穴的样子。

  看到她这样辛苦,网友纷纷留言安慰:“虐你身,虐我心啊,你一直都很棒,加油,期待更好的你”、“第一张反应过于真实。宛如老师手里的道具”、“我宝贝果然超级努力的,不如我们见一面,让我看看你瘦了多少?”(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