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道铁《我和我的祖国》为角色突破自我 完美军姿演绎最帅旗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4 10:08: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建国70周年华诞逐渐临近,各位电影人也希望通过用自己的作品为祖国庆生!其中《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集合了陈凯歌、徐峥、黄渤、吴京、薛晓路等国内顶级电影人的影片,也成为影迷心中期待值最高的作品!近日,影片中《回归》单元的主演——青年演员王道铁就接受了小编的采访,分享影片角色的幕后故事。

  《我和我的祖国》由7个与祖国发展息息相关的故事组成,由薛晓路执导的《回归》单元就主要以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为故事原型,此次能够出演其中戏份最重最受瞩目的仪仗队升旗手,王道铁表示:既紧张又自豪。

  无论是自己的荧幕首秀《今天明天》,还是如今备受瞩目的《我和我的祖国》,青年演员王道铁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会带给观众不小的惊喜,他表示自己也要进组拍摄新的古装作品,期待新角色可以早日和观众见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