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复联4》确认冲击奥斯卡!邀请函是钢铁侠拥抱小蜘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4 16:27: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漫威《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创造了全球影史最高票房,一举打破了《阿凡达》蝉联多年的纪录,并且在口碑方面也收获满满。

  因此许多媒体评论人以及粉丝都纷纷猜测《复联4》会冲击今年的奥斯卡。而终于今日,迪士尼官方宣布《复联4》将正式为冲击奥斯卡做准备,并且会在洛杉矶、纽约、旧金山和伦敦为学院会员举行多场放映!

  而《复联4》也是迪士尼今年确认的第一部冲奥影片!上一届奥斯卡中迪士尼与漫威凭借《黑豹》夺得了奥斯卡最佳艺术服装和最佳艺术指导奖,成为漫威首部收的奥斯卡奖的影片。

  今日,《复联4》“最佳改编剧本”的邀请函被曝光,背面是钢铁侠和小蜘蛛拥抱镜头,这部电影也是最后一部钢铁侠和蜘蛛侠同款的漫威电影,这幕十分具有纪念意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