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殷桃谈少女感:何时开始 女演员魅力仅限于此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4 09:34: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殷桃 唐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殷桃在微博谈及女演员少女感话题,她发文表示:“从什么时候开始,女演员的魅力仅限于少女感了?”疑似回击近来娱乐圈里过度吹捧的少女感现象,引发网友热议。粉丝纷纷到她的状态下留言:“昨晚在远方播出,今天看见对剧中3个女演员的评论都是用有无少女感我标准桃子莫不是有感而发吧”“你的魅力从不存在“仅限”二字,姐姐给我们超多惊喜的”、“我觉得实力派的女演员最有魅力,如你一般,有实力,有颜值,既能妩媚又有男孩子气的女演员,我最最最最喜欢,心中的完美女神”。

  不过,巧合的是,在殷桃发文时,“唐嫣 少女感”的话题上了热搜,当时唐嫣在公开怀孕消息后晒自拍美照,被赞少女感爆棚。不少人恶意猜测殷桃此举是在怼唐嫣。(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