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诞与黑尾酱夫妻甜蜜同框 乖巧跟随妻子困意藏不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4 09:12: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诞 黑尾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李诞黑尾酱夫妻合体现身上海机场。李诞穿着黑色T恤和灰色裤子,装扮休闲独自托行李箱跟在妻子后面。而黑尾酱的打扮显然要吸睛的多,只见她素颜现身,虽然有一些略显疲惫,但是五官依旧精致,皮肤也保养得相当不错。此次现身,黑尾酱又换了发色,染着银发个性十足,穿着穿波点衬衫,时尚感满满。两人有说有笑十分开心,时而说着悄悄话,时而甜蜜对视而笑,非常幸福恩爱,合体现身大撒狗粮。只不过李诞开能起来有点疲惫,脸上掩饰不住困意,扶着眼镜打哈欠的画面也是很逗趣了。

  李诞近两年在娱乐圈发展的越来越好,私生活受到了大众的关注。之前,李诞在某节目中大方承认自己已经结婚,妻子是网红黑尾酱,长得年轻貌美,两人恩爱十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