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洼田正孝水川麻美宣布结婚社交网站公开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3 15:38: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水川麻美 洼田正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演员洼田正孝、女星水川麻美9月21日联名向媒体发表声明,宣布结婚喜讯,两人因2017年合作日剧《是我们做的》相识,作为演员互相尊敬和欣赏,携手两年后于今年9月21日正式注册结婚,他们还在社交网站公开唯美合影。

  9月22日深夜,水川麻美贴出与洼田正孝在夕阳下海边的合影,尽管面部拍的不清晰,也能感受到他们喜悦的心情。水川麻美写道:“遇到了精神高度契合,可以拱度人生的人,今后请多关照。感谢大家送来很多的祝福,我非常开心。”

  水川麻美1983年7月出生于大阪,出演过《西游记》、《交响情人梦》、《涉谷怪谈》等影视作品,去年还和中条彩未合作日剧《白衣战士》,在同性间的人气也很高。洼田正孝1988年出生于神奈川,出演过《平清盛》、《花子与安妮》、《死亡笔记》等话题作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