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方文山未预料周杰伦新歌热度 年底或将合作发新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3 13:28: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一上线就引网友热议,热度持续高涨。作词人方文山接受采访被问到这一现象时直言:“没有预料,你怎么会知道发表音乐会出现什么状况?就会蛮惊奇会有这样的回响。我觉得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此外,方文山还透露有几首与周杰伦合作的歌曲尚未发布:“本打算今年推出专辑,但因为他要忙演唱会,下首歌可能要年底或者明年初推出。”

  9月16日,周杰伦的最新单曲《说好不哭》上线引发轰动,销量火速突破116万张,达成四白金唱片认证,更累积了超7万热评。在评论区,大家分享着藏在心底的故事,满屏都是温暖的回忆,细数和爱豆的渊源。“六年级听双截棍,到今天30岁听新单曲,青春不哭,说好不哭,却莫名的伤感。”“听着这个陪伴我度过青春的大男孩唱《说好不哭》,却忍不住想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