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权游》获最佳剧情剧集《切尔诺贝利》斩获3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3 13:26: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9月22日晚,第71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美国电视艾美奖素来有“电视界奥斯卡奖”之称。《权力的游戏》最终季拿下剧情类最大奖最佳剧集,去年《权力的游戏》以22个提名回归领跑,最终将当晚最大奖剧情类最佳剧集收入囊中,而今年,《权力的游戏》继续以32项提名高关注度重回大众视。“小恶魔”彼特•丁拉基8次提名又中奖。《切尔诺贝利》获限定剧最佳剧集、编剧、导演,《伦敦生活》在喜剧类剧集获奖4项。

  朱迪•科默在《杀死伊芙》凭借女杀手的精彩表现获得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比利•波特凭借《姿态》中的角色获得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剧情类剧集最佳女配角则由在《黑钱胜地》中的朱莉娅·加纳获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