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晓彤穿男友风衬衫大秀美腿素颜包裹严实颜值气质在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3 13:24: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晓彤 鹿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晓彤现身上海机场照曝光。她穿牛仔短裤配男友风衬衫,包裹严实遮素颜但美颜难挡,拎超大包赶路长腿抢镜。

  近期,关晓彤迎来22岁生日。她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了米兰时装周秀场的美照,她还晒出一张手表图,引发广大网友纷纷热议。据悉,该手表是关晓彤男友鹿晗所代言品牌,图片上的日期“0917”,正是关晓彤的生日,这让广大粉丝们纷纷猜测,手表是不是鹿晗所送的生日礼物,顺便暗地里撒了一把糖。

  她的爸爸为她写的一封信也曝光,信中写道:“22岁了,自己要给自己订个目标,要心里有一定之规,不听甜言蜜语,不听“忽悠”“奉承”之言。时刻要提醒自己“我是谁”……保持清醒头脑,要不忘初心。”据了解,关少曾从女儿18岁开始,每年都会在女儿生日这一天写一封信。(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