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孟子义恋情疑曝光 与神秘男子表现亲密聚餐后同返家过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3 11:47: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孟子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孟子义在商场被拍到与神秘男子有亲密行为,两人一起聚餐,疑似恋情曝光。当天,身穿黑色T恤搭配白色短裤的孟子义在与友人聚餐之后匆匆离场,带着助理到某商场。

  孟子义与助理来到某餐厅,有位穿着白色T恤的男子早已等在门口,见孟子义到了赶紧上前,亲昵地拍了拍孟子义的背,而孟子义也是十分熟捻地搂了下该男子的腰,两人一起进入餐厅,男子还绅士地先开餐厅门,待孟子义进入后才放手。

  聚餐结束,孟子义从餐厅出来时打着电话,一脸微笑,看到先出门的男子还伸手摸了摸他的手臂,十分甜蜜。之后,孟子义在一旁打电话,男子就待在孟子义身边,寸步不离。两人之后一同回到住处休息,孟子义不时亲密地拍着男子的背,又是撒了一波狗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