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权游“三傻”苏菲·特纳亮相红毯 裸色露肩长裙高贵优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3 11:30: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9月22日晚,第71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权力的游戏》“三傻”苏菲·特纳现身艾美奖红毯,她穿着一袭裸粉色露肩礼裙尽显优雅气质,金发蓝眸高贵十足。

  苏菲·特纳在《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演出‘珊莎史塔克’,从一个原本娇滴滴的贵族小姐,一路见证家族衰落、家人被欺凌的状况,渐渐成长为内心强悍,且擅于运用女性优势达成目的的女强人。

  由于珊莎史塔克前期性格太骄纵,让网友相当讨厌她,便经常在网路上砲轰苏菲·特纳。她日前在费尔医生的节目中,坦承与忧郁症奋斗多年,‘14岁时演出《冰与火之歌》我很骄傲兴奋结果17岁,可能青春期加上发胖,又被网友监督痛骂,被诊断出有忧郁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