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雯首次缺席时装周正常“营业” 素颜捂脸娇俏气质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3 11:20: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雯 时装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刘雯现身机场。刘雯因故首次缺席时装周,但心情并未受影响的大表姐身穿格纹衬衫,搭配白裤子黑靴亮相机场正常“营业” ,捂脸娇俏露笑颜,少女感满满。

  自从与刘雯有合作的某品牌涉嫌辱华,刘雯不顾事业果断解约后,大表姐的“超模精神”一度停在热搜好几天,虽然这种解约的做法大快人心,但也确实对大表姐自身的事业产生了影响,前几日时装周罕见地没有邀请大表姐,要知道大表姐刘雯连续许多年可一直是时装周的常客,虽然此次无缘时装周,但相信大表姐的超模气质永远是伙伴们心目中的国模榜样,近日,刘雯再次精神很好的亮相机场,利落的丸子头衬托五官,满满是让人们惊艳的超模气质。这一种野生的随意美,不美艳却很舒服。红色针织衫体现出一种很正的超模感,衬托刘雯这非常有野生美的肤色,更有时尚效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