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偶遇李小璐甜馨游天安门 穿亲子运动服合影超有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3 11:05: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小璐 甜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李小璐和甜馨在天安门游玩的照片,照片中的李小璐和甜馨穿着亲子装,两个人一起在天安门前合照留影,李小璐还冲镜头比起了两个大拇指,很是有爱的样子,看起来李小璐也很是开心的样子。

  前不久还在某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美美样子的小视频,视频中的李小璐在秋日阳光之下,身穿白色T恤,下身牛仔短裤,尽显青春靓丽,不经意见的一撩头发,更是别有魅力。

  其实李小璐自从风波后,就差不多淡出了娱乐圈,一直带着女儿甜馨,照顾女儿,毕竟之前一直在娱乐圈忙着自己的事业东奔西跑,陪女儿的时间比较少,大多数时候都是贾乃亮和公公婆婆照顾甜馨,当初的事情发生后,则换成了李小璐照顾甜馨,贾乃亮东奔西跑去拍戏了,据悉贾乃亮春节的时候都没回家团聚,在剧组拍戏。(tungsat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