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肖战成卫星新闻特约主播!从60万米高空俯瞰重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3 16:57: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肖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新华视点微博发文官宣肖战成为卫星新闻特约主播,配文称:“山即是城,城即是山,人在城中走,身在山中穿。我从卫星看家乡卫星新闻特约主播肖战,带你从60万米高空定格重庆的最美瞬间!”据悉,今年大火的肖战于1991年生于重庆。随后,肖战转发微博为家乡做宣传:“李子坝的轻轨穿楼过,黄桷湾的立交魔幻多,来重庆呀,和新华视点一起,一边地下穿一边天上跑,在60万米高空品味8D山城!”

  看到消息的粉丝纷纷激动留言:“还有什么比我喜欢的偶像介绍我们自己的家乡更令人心动的呢 !”、“特约主播肖战! 作为小赞的粉丝,肯定得去重庆看看”。

  近日,肖战还因为笑容登上热搜,只见他穿着一身帅气的表演服、带了一顶非常绅士的帽子,露出阳光明媚的笑容,直击人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