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沈月将出演中国版《请回答1988》本尊迅速发表情包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3 14:18: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沈月 请回答198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中国版《请回答1988》的女主是沈月,她将出演“德善”一角,而两位男主的人选更是让人惊讶,分别是R1SE的任豪和焉栩嘉。两位新生代偶像出演,再加上沈月,观众吐槽“这剧还有眼看吗?”此消息传出后,沈月本人第一时间发出否认出演该角色。

  《请回答1988》是一部经典的家庭、爱情剧,自开播以来,广受好评。原剧情中,德善是美丽漂亮的成家二小姐;是一个可以成为空姐的秀气小可爱;是个对学习一窍不通的学渣,是一个洒脱奔放的傻姑娘。她喝得了酒,玩得了游戏,和几个好兄弟玩得特别好,妥妥的女汉子。

  翻拍剧一向不讨喜,而且大家都已经默认了李惠利就是“成德善”,朴宝剑就是“崔泽”,柳俊烈就是“金正焕”,此次翻拍恐怕会引发很大争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